close

今天下午看見新聞

帶給大家無限歡樂的文英阿姨,最後敵不過病魔的摧殘離開了~~看見這一則報導心裡其實很難過.他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之一!!

以前我很喜歡她演的母雞帶小鴨.追妻三人行等。獨特喜感和親切直率的魅力,讓我超喜歡他.而之前他常到白冰冰主持的「冰火五重天」的固定班底,她敢講、敢玩和直爽的個性,也留給我深刻印象。

人生無常.最近一位多年好友的父親也得了肝癌.剛知道的時候心裡其實很難過.雖然目前已積極做治療中.病情也維持原狀.但維持現狀就是好事.我衷心祝福身邊的每一位好友及家中身體都要健康.因為那是生活的基礎!!加油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6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