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..我終於買到我最愛的偶像劇DVD

幸福的抉擇  I  DO

 

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

 

裡面的劇情.我已經看過好多次了

一次又一次的賺取我的熱淚

一次又一次的侵襲我的腦袋瓜子

我喜歡裡面的SUMMER.更愛裡面的李浩哲

為了追求自己的愛…真是瘋了

但是在以後老了的時候.一幕又一幕的回憶在眼前

應是最幸福的

人生可以荒唐幾次

人生有多少愛可以追求

人生~~有夢就去踏實吧!!

我還是要好好的回到現實

面對我的業績壓力

面對我這一群可愛又窩心的客戶

加油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6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