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福氣又安康

 

喜歡看偶像劇的人一定知道最近新出來的片子.

 

 

 

   主要是敘述在六十年前,山中少女黃春香偶然以杜仲葉救了上山採藥、誤中補獸器昏迷的嚴旺財,兩人一見鍾情,可惜兩個人後來因故黯然在美麗的桐花雨下分離,春香守著旺財留給他的手錶,這一守阿~~~就是一甲子的歲月,淒美的像一場夢,春香一直期盼著有一天旺財能回來找她,就是這份深情,讓春香的孫女謝福安感動又神往不已...

 

 

    我好喜歡裡面的藍正龍跟那謝皮蛋.尤其是看幕後花絮的時候.看見謝皮蛋的天真模樣跟他那一頭又捲又亂的頭.總是不自覺的會心一笑.而藍正龍在幕後花絮裡的表情才是我喜歡他的樣子.以前我不災藍正龍哪裡迷人.從波麗仕大人到這一齣戲.唷唷~~我終於了解了.不過每個禮拜天為了要看第一手的福氣又安康.我還真的昰吃盡了苦頭.一定要看完才肯去睡覺.但是看完了隔天一早要早起去新竹上班.真是件苦差事….不過我願意拉!!哈哈為了我喜歡的藍正龍..哈哈哈.原來迷偶像是這ㄇ瘋的事情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6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